Grow up is necessary.

冗談


  我诅咒寒冬,寂寞的北风吹熄一切生命,这里是爱枯竭的地方。

  多么伟大的春天啊,我愿将颂赞归于你,雀鸟在天空中展开翅膀,你荣茂草木,万卉奔坡,你养育生命却无忧无虑,春天啊,你如此慈祥,为什么不愿意迎接一个眼眸清澈的小孩?

  寒冬叫他吃掉自己唯一的靴子,活活噎死在雪地里,我收拾他的遗物,发现了那本陈旧又厚实的书,古老神秘的耶和华之语化为简单直白的白话文——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;爱是不嫉妒;爱是不自夸;不张狂…….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这个短命鬼、小可怜,谁叫你在人间追求这种事情呢……

  我无法忘掉那白雪组成的圣洁仪式,他的尸体就是祭礼,冰冷的血管里发出悠扬婉转的G弦。我实在是想不出这世上什么是恒久又有恩慈,这片雪地倒是博爱,接受他瘦骨嶙峋的身体,包容他恒久的死亡。

  他的死纯洁无暇,而我是个小偷,用罪恶供养他的纯洁,而他以吻回报,脸颊、眼睛、嘴唇、胸腔、发红的膝盖还有腿根。我无耻的变卖自己的身体,每一寸肌肤都烙上罪名。他就像我溃烂伤口上的小猫,无辜的挥舞着爪牙,尖锐的刺痛抵不过堕落的快感,他的肉体是我的避难所,出口溢出救赎的甘露,如母亲般温暖的怀抱,净化了一切罪恶的清澈双眸,他是我的守护神,我的主人,我的稀世珍宝。

  我筋疲力尽的到在麦田里,望着夕阳,不断的赶走试图靠近我的乌鸦,生命尽头是无尽的恐惧与孤独,太阳陨落,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 日出伴随着一阵春雨,这清新的雨露,浇灌地上每一个干固的心灵,我被春雨唤醒了,是慈爱的春天保住我的性命,并给予我再一次目睹晨光的机会,尽管我和她是如此格格不入,这生机勃勃的季节,让人睁开双眼,看见希望,它是红色的,如圣心和龙眼一般热烈炽热的颜色。

  禁忌的善恶果啊,引领人类走向死亡,沾染漆黑的欲望,是最适合我的食物。我靠苹果为生,蚕食罪恶,吞噬美好生命的祝福,活活一个炼狱蝰蛇。生也好死也罢,终究肉体死去我却靠罪恶永存。

  善良公正的人间不允许我这样的寄生虫存在,勤劳的果农也不允许小偷践踏他的果园,他愤怒的斥责着可恨的小偷,人们唏嘘不已 。

  “烧死他!”

  我变成待宰的羔羊,在高高的麦堆上仰望着重霄上的烈日,仿佛历代先知们燃烧的英魂,将用鲜血洗涤人们的愤怒与傲慢 。

  桔梗燃烧起来了,风吹散了白色的头发,和那烈火吻别,永别了……这是终结寂寞的地方啊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早睡青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