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ow up is necessary.

Sacred Play Secret Place

  我是一个年轻人,可我经常觉得自己已经老了,因为我动辄就想到结束这个词。

  睡不着的夜晚,我脑海里有一片星空,星空下充满了歌声,让我觉得也许自己也能写一些让人悸动的句子,那时候,脑海里有很多东西,我想到死亡,想到未来,可奇怪的是两者之前却是挂着等号的,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美丽而虚无缥缈的东西,莎乐美和天堂果菜腌制厂,还有直入云霄的巴别塔,我站在上面可以窥见人们高傲冷漠的心,我终于理解了什么是高处不胜寒,我只好诅咒他们永远得不到自己在意的东西。

  如果我继续活着,如果我依然觉得食物是美好的东西,我想要美丽的蓝色头发和很低很低的声音,不然,生活就没有意义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早睡青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